Linc

我真是个烂人。

我是真的不想家欸。

准确来说是不想父母,再多说一点,这七天没有想念过谁欸,一个想见的人都没有,可以说过的是十分失败了。

但是我其实还有点享受,喜欢出去走,一个人自由自在的,想纠结的时候不用考虑旁边人的心情。有时候看上一个不错的东西,因为价格心里有点犹豫,拿起又放下,离去又折返,最后准备付款时又回去放下。这种时候,最怕旁边有个人。

主要还是旁边人不够亲近,害怕被他们嫌弃。不想展示自己傻逼的一面,就必须迅速决定。这很难受。

昨天发着低烧,在宿舍呆不住,在外面晃了一天,去了趟省美术馆,发现自己是真的没有艺术细胞。在二沙岛的草坪发了呆,看着家人朋友们帐篷野餐,真好。

今天身体好了,不想出门,看了一天的如懿传,补到了最新集。看他们斗来斗去我没什么兴趣,乾隆因为香见给了如懿一巴掌之后才有趣起来,年少情深,终是“淇则有岸,隰则有泮”。

如懿断发,在预告的情景下可以说是休夫,非常决绝了。网上说求她快点断,让他后悔去,我不是很同意,断发休夫不是要他后悔,你要他后悔要他痛心就是还想他回心转意,如懿的状态就是心死,是点滴积累的疲惫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