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c

我真是个烂人。

🌌🌌🏙🌃🌌🌌🌉🌉🌌🌠🌌🌌

今早早早起来升旗,又累又困,吃完早餐来了个回笼觉。睡醒舍友回来,一起出去拍摄影作业

两个人搞来搞去不知道景深什么意思,就随便拍了虚化的背景算了。

昨晚想着买相机,想买微单,富士的好好看啊,奥林巴斯也好看。不过家里最近经济状况不好,等寒假赚钱买吧,2到3K就够了。

在教学楼前看到只橘猫,趴在那也不怕人。

我脾气越来越差了,当然,不表现出来,在心里恼而已。对某个舍友有点微词,打游戏不叫我,水卡放在窗台也不拿给我,送错了杯奶茶也不给我(虽然我有了四季春),给了我讨厌的haoyan(我也不懂自己怎么那么不喜欢他)。

这些问题都是我自己的,我知道,但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想。不过我的不满来得莫名其妙,去得也不明所以。过两天又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了。

🌌🌌🏙🌃🌌🌉🌉🌌🌌🌠🌌🌌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