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c

我真是个烂人。
TOOGOODTOBETRUE - Gallant/Sufjan Stevens/Rebecca Sugar

要不要同意她的请求呢。

前天QQ上她请求加好友了。

我们高中认识,然后大一的时候我们每晚都聊天,很开心,某一天我因为一些事我们有点别扭,安静了好多天,等我想起来再找她的时候,我已经被她删掉了。

也是我,道个歉就好了啊。

不知道要不要同意,我觉得好尴尬啊,我不是一个会经营感情的人,也很怕空气突然安静。我不会聊天。

一个初中很要好的朋友,天天一起上下学,周末一起去河里游泳,别人要找他就会来问我的那种好。后来他没考上高中。在高中每个回家的周末,我会去找他。但发现隔了个暑假,我们已经无话可说了,见面只是长久的无言。大学时他加了我的微信,我同意了,然后没出声。他问“最近怎么样?”我没回话。记忆里他是个决绝的人,就算只是路上没跟他打招呼,他以后都会不理你。

我没回话,我没回话,之后他也一直在好友列表里沉默着。

高中也有很要好的朋友,大学去了不同的学校,聊了几天之后对话框也就下沉到底了。


对不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