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c

我真是个烂人。

旋转跳跃,手舞足蹈。
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
这西装,这眼神,可迷死我了哇。

     
一整个星期了,心情逐渐变好,想起11号自己在电影院里捂嘴大哭的样子突然感觉好羞耻啊。

回到宿舍打了几局王者,我说“我好难过啊”,舍友问我,
      
“怎么了,掉星了吗?”
“没有,赢了。”
转念一想,
“哇,我的星星掉了啊啊啊啊啊星星。”
暴风哭泣。

本来心里就很难过,又看到舍友发那张谁谁谁超神的图片,哇,我真的要爆炸,在群里骂他,然后他不吭声了。那天晚上学校社团有在办活动的,看了半个小时心里还是想着那张图很不舒服,我就走了。
   
前两天看到别的粉们做的图,心里美滋滋,慢慢就释怀了,

星星那一拳多帅啊✨✨✨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