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c

我真是个烂人。

5.20

看见帕帕说《寂静之地》好看,然后我就想去看,但是我一个人又不敢,想拉上朋友,他又死活不愿意,啊哈哈哈,胆小真是难过。

想着520还是要有点仪式感的,想起前两天看到的麦当劳新汉堡,这个可以有。晚上五点多走出西门搭车,新动力没啥好玩,西南市场又太远我怕撑不到。啊,人生无处不莫名其妙的纠结。

柠香鸡腿堡OK的,薯条也OK的,可乐帮我飞了冰OK的。吃的时候看到那条豆瓣广播,眼泪差点掉下来,很久没人问我开不开心了,也或许是我忘了,主要是也没找到可以谈心的人。

在店里玩手机玩到八点,每次服务员走过我都心惊胆战,总觉得她会很烦我。羞耻心好像有点太重,走的时候就顺手把餐盘收了。

M记真好,店里永远是薯条的厚重香味。去广州玩的时候,像个无头苍蝇四处乱窜,到了饭点我永远只敢进K.M.

吃完,踩上哈罗单车去三广。

大润发后面文化广场大妈们跳着广场舞,另一边大爷大妈,大妈大妈们跳双人舞。有一对大爷大妈,大爷不够高,大妈每次要旋转的时候他都要踮脚前倾,看着有趣,又觉得好甜蜜。

路上不时骑进街边路口,在居民楼下转圈。我发现自己很喜欢那样老旧的楼房,阴凉的,带着点潮湿水汽的那种。它会给我一种很踏实的感觉,好像一世都可以这样平淡的过。路上看见一排旧轮胎做的花盆(还是菜地?),有趣。

正骑着,闻到一股苦香,很温暖实在的那种香气。高三周五放学和同学骑出学校,晃晃荡荡的去吃凉拌或者汉堡,吃完就会到附近的凉茶铺买一杯下火茶,皱着眉头喝完,然后回学校晚自习。按下刹车,在铺前停了下来,“周日一律三元一杯”,好运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