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c

我真是个烂人。

二号去广美看毕业展。

早早起来坐上校联出发,遇见同学,她也去大学城方向,幸好遇见,711充羊城通要用现金,没她我怕是要打道回府。

搭着地铁,突然腹部传来一阵阵隐痛,再接下去就是整个上半身的难受,扶着铁杆感觉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,到了官洲站,受不了下了车,跌撞着坐到椅子上,旁边的大哥被我吓到了,忙问我怎么了,“低血糖吗,早上吃早餐了吗”,我跟他说我坐一会就好,他坐了会儿,看了我一会儿,“我帮你买些东西吃吧”,我混混沌沌根本不想说话,他去了,带给我豆乳和趣多多还有火腿。我心里害怕但还是吃了,等我吃完,他看我没事就说先走了,我晕晕乎乎的,给他拍了张背影。

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,我三号生日所以想过得不一样点才想着约朋友看展,没想到身体不给力,更没想到遇到这么好的人。自己学了新闻,看了许许多多低谷的人,无心的人,忽然遇见这样一个温暖的人真的是幸福。

休息了好久,然后坐公车到广美生活站,完全找不着北,绕得我想放弃了才想起找地图。

在影像馆看了好久,跟姗姗来迟的朋友去找饭吃,在教学区外的街上走,我的天,道路一片泥泞,而且哪里都满座,走远一点有一片棚户区,还在修,在里面找了地方吃,莫名心疼广美学生。。。

雕塑区是个铁棚,没有空调,幸好天气还好。朋友好像没什么兴趣,看着看着就走散了,后来他说他在外面打王者。

喜欢那个叫《谁》的装置,走进去是一条廊,肩膀刚好过。左边是一个小房间,通过小缝隙可以看到里面的一点场景,有窥探感。

看完想去美术馆,发现根本进不去,太多人啦,应该早上就先进去的。

看完到了三点就走了,和朋友在客村站分开了,看着自己赶不上四点的轻轨了,纠结了好久,还是不想去南站,太远了,刚好校联有六点半的车直达学校,好吧,去北京路走走。

好像也没什么好逛的,去联合书店,想去很久了,可真正去了才后悔,并不怎样,人多,地方小,没设椅子,只好手动再见。

买杯一点点磨时间,乌龙奶茶挺好喝的,刚好没珍珠,换了波霸,给料真是不省,吃的我好恶心。

最幸运是遇到了那个大哥,温柔热心,肩背真是无敌宽厚。

今天20岁,世界原来没有那么差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