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c

我真是个烂人。

剪了一天的片,身心俱疲,点杯饮料还没有吸管,😿猛虎落泪。

昨天五个人,四人小组加上组长请的外援(他的暗恋对象),一起去文化公园采访。十一点到,采访对象三点才到,先拍空镜头,拍游人,等外援到了一起去吃午饭,十二块的牛杂粉,牛杂只有五块,商家很会算了。

吃完午饭休息一会去采访路人,问他们对讲古的看法,小孩子们好可爱,大人也都很配合~

相机是他们的,我其实不太好意思借,所以都只是出出主意,他们拍,采访我也没什么胆子,主要也是他们。我就负责后期剪接配字吧。

昨晚拍完大家去北京路吃饭,面馆,一份鲜虾云吞面十七块,生活困顿啊。有女孩子陪着,终于进了歌莉娅,很漂亮。坐在有白色字母花朵纹路的窗前,看着下方车水马龙,我沉醉在这样的浪漫里。广州给人的感觉是务实的,是沉凝的,没想到也是浪漫的。

回去买了一杯四季奶青,唉,在奶茶纯茶上都花了一两百了,到底要如何戒去呢?我的自制力总是欠缺的。

今天晚上九点就到了研讨室,筛视频,讨论主线,女孩子们说下午去网吧好了,网速好。

下午去了,然后发现,网速好,电脑卡呀!而且Pr也装不上去,难过啊,于是就走了,再预约一次研讨室,四点到八点,做了四分一吧。

吃个晚饭到教室继续剪,组长的电脑没电了,用我的,然后我就闲下来了,在这里打字。

🏙🏔🏔🏔🗻🏔🏙🌅🏘🏡🏠🏤🏣🏠🏬

评论